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知行合一”访谈——“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字号:[ ]


市直各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各区、县(市)机关工委:

经研究,决定于1116日组织开展“知行合一”访谈第期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知行合一”访谈——“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二、时间地点

1116日下午2:30,市文化中心文化馆1楼剧场(洋江西路530号,市行政中心对面),时间半天。

三、参加人员

各区、县(市)机关工委书记;

市直机关各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名额分配见附件1)

四、有关要求

各机关党组织按要求组织相关人员按时参加,请提前10分钟入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座。

1114日上午下班前,请反馈参加活动名单(详见附件2),市直各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通过协同系统报至机关工委宣传处谢菲各区、县(市)机关工委请传真或QQ反馈,传真号码:85118973。

联系人:谢  菲,联系电话:85225339

 

 

附件1.名额分配表

     2.参加访谈活动名单反馈表

 

 

中共绍兴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8年11月1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