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播报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知行合一”访谈——“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9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字号:[ ]


1116日下午,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知行合一”访谈——“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主题活动在市文化中心举行。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裘凯音及工委班子领导、各区、县(市)机关工委书记、市直机关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专职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等400余人参加。

访谈邀请了市妇幼保健院儿科党支部书记、急诊科主任张霖、诸暨市税务局党建工作股股长孙巍峰、柯桥区柯桥街道福年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关林、市国土局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主任周建平、市中级法院民一庭党支部、新昌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梁晓丽6嘉宾与全体与会同志分享了在医疗一线、窗口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五水共治”中心工作、开展法律服务及基层党建作等方面的经历和心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