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播报

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举办2018年市直机关工会主席(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1-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字号:[ ]


10月29日至11月2日,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在浙江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安吉教学点举办基层工会主席(干部)培训班,市直机关58名工会主席(干部)参加培训,市直机关工委调研员、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副主席谢利根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谢利根副主席要求,参加培训人员要集中精力参训,把这次培训作为“加油充电”的过程,静下心、坐下来,自觉排除各种干扰,把心思精力用在培训上,认真完成学习任务。要带着问题参训,结合课堂学习、现场参观、经验介绍,把平时遇到的问题搞清楚,形成互相学习、广泛交流、共同提高的浓厚氛围,真正在工作上有新思路,在实践上有新提高。要学以致用参训。要把这次学习的过程当作反思工作、推进工作的过程,把老师的一些独到的见解、观点,以及一些先进的理念转化为自己的工作思路,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在本单位工会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要遵守纪律参训,切实展现一名机关工会干部的良好形象。

培训紧紧围绕提升工会组织力这个主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工运工作主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和浙江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开展了现场教学等形式进行教学。大家普遍反映,培训贴近工作实际,效果好,收获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