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播报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直机关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字号:[ ]


 

1219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直机关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何学松作巡察动员部署,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朱建和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裘凯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何学松组长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巡视巡察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巡察成为党之利器、国之利器。党的十九大对巡视巡察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管党治党规律的深刻把握。被巡查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把握重点,规范程序;要强化担当,精准履职。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政治巡察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朱建和副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大对深化巡视巡察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201875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情况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五个持续”的重要要求,即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持续纠治“四风”问题,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五个持续”是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最新部署,是深化政治巡视的具体要求。

朱建和副书记指出,市直机关工委一定要认真落实有关文件的要求,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要严明纪律规矩,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裘凯音在表态发言说,工委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强化纪律意识,确保服务保障到位坦诚接受监督确保整改措施到位注重把握机遇,确保统筹推进到位。对发现的问题、不足和薄弱环节,要立行立改,确保整改任务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