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播报

市委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12-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办字号:[ ]




12月24日晚,市委办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支部为单位第一时间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是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委办公室的党员干部,必须切实增强自觉性主动性,带头学、作表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全面学、深入学、持久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讲话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大家还表示,今后将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职责,全力做好统筹、协调、督查各项工作,抓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迅速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传递到每一家企业、每一名群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