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 > 群团类

关于举办“如诗如画·最美绍兴”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书法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8-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群团处字号:[ ]


 

 市直机关各部门(单位)工会:

为活跃机关文化生活,丰富市直机关书法摄影创作活动,充分展示绍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展示绍兴的生态环境之美、人文社会之美,经研究,决定于9月下旬举办以“如诗如画·最美绍兴”为主题的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书法摄影作品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及承办单位

本次书法摄影作品展由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办,市文化馆承办。

二、作品主题

参展作品应反映近年来绍兴市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展现建设美丽绍兴的新气象,展示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新风貌。

三、参展对象

市直机关干部职工。

四、作品要求

1.参展作品应紧扣本次作品展主题,风格、形式不限。

2.摄影作品要求:

摄影作品提交电子文件,以“所属单位+作者姓名+作品标题”作为图像文件名。文件为JPEG格式,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各基层工会组织限报作品6幅,黑白、彩色均可。每位作者提交的作品不超过2幅(组照按1幅计,1幅组照原则上不超过6张,按序编号)。请各基层工会统一汇总后报送市文化馆。

3. 书法作品要求:

书法尺幅在六尺整张以内(长不超过180厘米,宽不超过97厘米),竖幅为宜。作品须按照书法作品通用标准格式进行创作,包含题款、印章等要素,无需装裱。每幅作品须在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标注创作者姓名、单位和联系电话。

4.参展作品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或名誉权纠纷,均由作者负责。

5.本次书法摄影展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退稿。

6.对于入选作品,主办方有权在举办展览、相关宣传中使用,不支付稿酬。

五、奖项设置

邀请专家对送展作品进行评选,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

六、时间安排

1.征稿截止时间:2018年9月5日

2.展览时间地点:9月25日至29日,地点:市文化馆三楼展厅。上述时间地点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七、有关事项

1.市直机关各基层工会要认真组织,积极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力争创作出一批思想性、时代性、艺术性相统一的作品,进一步活跃机关文化生活,为践行“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绍兴的生动实践,为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2.《“如诗如画·最美绍兴”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书法摄影比赛参赛作品统计表》经单位工会确认盖章后报工委群团处,电话:85131829,传真:88025771。书法作品请送至洋江西路530号绍兴市文化馆二楼视觉艺术指导中心。摄影作品电子文件请发送至电子邮箱:QQ:864163530。文化馆联系人:杨森,手机:18267576291。

附:《“如诗如画·最美绍兴”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书法摄影比赛参赛作品统计表》

 

 

                                                 绍兴市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

                                                20188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