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播报

工委举办2020年市直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25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省委《实施意见》和我市《实施办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市直机关党建工作,11月16日至20日,工委在上饶市委党校举办市直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培训班,4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月明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对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现状、问题和原因进行了深入的点评和分析,帮助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书记理清思路,提高认识,进一步集中精力抓好主责主业。要求各部门机关党委(总支、支部)坚持以“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为目标,统筹推进“五星双优”创建,进一步夯实基层和基础工作,协助部门(单位)党委(党组、工委)落实好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工作职责。

培训期间,上饶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段少先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作党建业务专题辅导,并交流介绍了上饶市机关党建工作的有关经验做法。现场参观了信州区西市街道基层党建示范点,听取了“党建+网格”的特色做法介绍。

此次培训,还通过听专家讲授《弘扬方志敏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党课,到方志敏纪念馆、闽浙赣根据地旧址、上饶集中营等开展现场教学等形式,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帮助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书记进一步锤炼党性,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推动机关党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