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播报

工委举办“夜学讲坛”——科普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9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字号:[ ]


11月2日晚,2020年市直机关“夜学讲坛”第3讲——科普专题活动在绍兴科技馆举行。此次活动由市直机关工委、市科协联合举办,市直机关近百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活动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俞敏主持。

本次“夜学讲坛”以“党员新驿站 科普当’影’挚”主题,把科普教育融入机关党建,推进线上线下教育活动阵地建设,探索“党员活动+科普教育”新模式。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荣社、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黄伟英分别致辞,并为此项活动共同按下启动键。随后在场党员干部代表共同体验绍兴首家球幕影院,观看科普影片《未知世界的奥秘》。

绍兴科技馆立足场地和科普优势,已与众多单位联合开展形式丰富、内容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科技馆球幕影院可以容纳110名观众同时观影。科技馆为大家准备了宇宙、太空、地球、气候等不同主题的25部球幕影片,并在绍兴科技馆微信公众号开通了“党员周一夜学预约”通道,提供周一夜学观影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