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播报

奔跑的姿态你们最靓——市人社局就业专列党员突击队



发布日期:2020-02-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字号:[ ]


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精准有效保障复工企业用工需求,自2月下旬市人力社保局开启多趟就业专列奔赴全国各地点对点接回返岗务工人员。

一、到实践检查,锻造尖刀队伍

为确保专列高效能运行,市人力社保局专门成立就业专列党员突击队及临时党支部。48名党员干部组成绵阳专列、达州专列、贵阳(六盘水)专列、重庆专列、阜阳专列、宿州专列、鹤壁专列 7个临时党支部。

二、跟时间赛跑,追赶复工复产

时间紧、任务重,党员突击队队员们个个卯足了劲跟时间赛跑,跟任务抢进度。冒着可能被感染的风险,“白加黑”、“5+2”,多次往返于机场、火车站,一丝不苟地核对人员信息、分发火车票、查验健康证明......。截至目前,市人力社保局就业专列党员突击队已为绍兴接回1.2万名返岗务工人员。

三、以党员标准,铭刻荣耀名字

虽然工作强度大、变数多,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但是就业专列突击队的队员们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必胜的信念、实干的精神,以最高的标准、最快的速度、最实的作风,义无反顾的长时间坚守在战斗一线,千方百计地力争完成就业专列活动的各项任务。

疫情就不怕,困难压不倒,

光荣的就业专列党员突击队,

因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共党员。

因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责任:复工复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