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播报

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百米” 缓解企业资金困难提信心



发布日期:2020-03-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手硬两战赢”要求,市财政局机关党委迅速行动,推出“管家式服务”,组织全体党员“一企一清单”下基层、下工厂、下农田,“一支部联一个区县(市)”上下联动,打通财政政策落实的“最后一百米”,较好地缓解企业资金困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机关一支部局党委委员、局长吕丙同志带队走访振德医疗送政策兑现服务。针对振德提出的工人不足的问题,社保处丁玲同志现场和市人社局沟通,市人社局立即明确专人和振德人力资源部联系,组织保障工人到振德生产。

机关二支部贯彻“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服务理念,编制“全过程管家式服务”操作手册,方便管家上门服务标准化,梳理出管家式服务前期准备的3件大事、服务过程中应充分把握的3个要点以及现场服务后持续跟踪工作中的3个重点,确保“管家式服务”落实落细。

机关三支部发挥支部金融、企业、社保等处室业务特长,推出“战“疫”有我,争当最亮星”活动,提出在“管家式服务落实财政政策”活动中力争取得“兑现率第一、满意度第一、精神风貌第一”的目标。

机关四支部协同诸暨市财政局干部赴种粮大户王伯华开展财政管家服务,讲解兑现政策,倾听政策诉求,为其兑现涉农专项资金13万元。

机关七支部联合新昌县财政局走访浙江医药集团等7家重点企业,现场培训企业掌握网上兑现的流程和方法。

机关八支部党员在走访柯桥索密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与企业逐条核对政策时,发现新兴产业培育状大、机器换人两条政策尚未申报,两项政策可享受金额800万元左右,财政管家将持续服务、跟踪企业兑现全过程。

自启动“管家式服务”以来,全市500余名财政党员干部结对150余家企业,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入企服务,在推动政策兑现的同时,建立起服务企业的长效机制,将政策兑现从“兑得快”向“兑得好”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