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播报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20年度第一期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5-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字号:[ ]


为切实加强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工作,进一步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提高党员发展质量518日至20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2020年度第一期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市直机关各部门(单位)的96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机关工委副书记朱月明同志作了开班动员,指出举办这期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帮助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明确为什么入党,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要求大家珍惜本次培训学习机会,走好政治生涯的关键一步。

工委常务副书记黄伟英为发展对象上了《重视和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从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情况、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要求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讲解,帮助学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政治思想觉悟。

本期培训班主要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内容,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自学、理论测试相结合形式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