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播报

2020年市直机关“五星双优”杯微型党课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5-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字号:[ ]


5月26日,工委举办市直机关“五星双优”杯微型党课大赛,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决赛。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微党课”这一基本形式,紧扣“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以“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身边人”。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以鲜活的内容、感人的事例,用慷慨激昂、富有感召力的语言讲述了一堂堂正能量满满的“微党课”,给现场每一位党员干部感动与震憾,启迪与思考,鼓舞与动力。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黄伟英在比赛结束后进行点评。她说,微党课是把话筒交给普通党员,是微言大义,是用现身说法的方式教育党员。真实的才会感人,亲历的才能生动,我们要把直击人心的、在党言党充满正能量的好故事讲给党员听,以榜样的力量教育党员、引领群众。

经过烈的角逐,获奖名单如下:

一、先进个人奖:

一等奖:




市新闻传媒中心

吕  鹏    

市中级法院

应    俏

二等奖:




市委党史室

凌  艳

市财政局

张    莹

市审计局

章佳萍



三等奖:




市人力社保局

李其远

市总工会

吕  丹

市信访局

李  敦

市检察院

肖    旭

市妇联

杨晓莹



 

二、优秀组织奖:

市供销总社直属机关党委,滨海新区管委会机关党委、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总支、市人力社保局直属机关党委、市综合执法局机关党委、市中级法院机关党委、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市科协直属机关党委、绍兴调查队机关党总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