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播报

机关工委组织全市机关“双优促3A”党员教育活动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字号:[ ]



4月24日,市直机关工委在越城区富盛镇组织全市机关“双优促3A”党员教育活动现场推进会,观摩上旺村党员教育活动点建设情况,学习“八把锄头创大业”的上旺精神,参观金溪村、御茶村等绿色发展的美丽乡村。各区(县、市)机关工委和第二批联系点的党组织书记、联络员近80人参加推进会。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黄伟英从为什么开展、开展哪些内容、如何开展等三个方面对开展全市机关“双优促3A”党员教育活动作了动员部署和业务辅导。
    在各区、县(市)工委择优推荐的基础上,今年工委将越城区斗门街道荷湖村等21个市级“3A示范村”确定为第二批“双优促3A”机关党员教育活动联系点。目前全市农村党员教育联系点已有37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