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6-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字号:[ ]


市直各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

安全血液,拯救生命!疫情之下,我们更要充分认识到血液安全供应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方面的重要作用。

为保障我市夏季医疗临床用血安全,结合庆祝建党99周年,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卫生健康委、市红十字会和市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联合发起“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

各部门(单位)要牢记“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倡议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行动,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出发,从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出发,在打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血液安全保卫战中主动奉献,守望相助,撸袖献血,护佑生命,有效发挥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一、献血活动安排

(一)集中献血活动

地点:行政中心食堂楼门口广场;

时间:2020年7月1日 8:30-11:30。

(二)日常零星献血

1.菱朝博爱献血屋(市区东街):服务时间9:00-16:00;夏令8:30-11:00,19:00-21:00。

2.绍兴爱心献血屋(市人民医院东大门左侧):服务时间8:30-15:30;夏令8:30-11:30。

注:时间调整详见“绍兴献血”公告。

二、献血前温馨提示

1.献血请带《居民身份证》;

2.献血当天勿空腹,清淡饮食;

3.献血前一天不要喝酒;

4.献血前五天不要吃药;

5.献血前保证充足睡眠;

6.未尽事宜,详询献血服务联系人骆海燕,联系电话0575-88137071,15157578099。

 

 

                市直机关工委         市文明办         市卫生健康委

                市红十字会         市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