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播报

工委举办“夜学讲坛”——“绍兴历史文脉与城市发展”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6-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字号:[ ]


6月22日晚,市直机关“夜学讲坛”在市行政中心开讲。本次讲座以“绍兴历史文脉与城市发展”为题,邀请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绍兴文史馆馆长冯建荣主讲。冯主席从绍兴的“山、水、物、人、文、城”六个篇章为在场300余名党员干部上了生动一课。讲座由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黄伟英主持。

“听了这次讲座,深受鼓舞。”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绍兴是历史文化名城,了解绍兴的昨天,是为了激励我们,努力为绍兴美好的明天而奋斗。我们要坚定文化自信、扛起历史责任,努力当好“重要窗口”的坚定维护者、积极建设者、先行示范者、全面展示者、忠实实践者,奋力谱写新时代各项事业的新篇章,在“重要窗口”中展示绍兴风景和绍兴力量。”

此次夜学讲坛作为市直机关工委“知绍兴、爱绍兴、为绍兴”系列教育之一,目的是为了积极营造机关“学史爱党、学史爱乡”的浓厚氛围,激励机关党员干部为绍兴的明天献计献策、撸起袖子加油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