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播报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七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日期:2020-07-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字号:[ ]


一是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550余个基层党支部在“七一”前后利用全市37个机关党员教育活动联系点和党员驿站、红色教育基地等,组织“看廉馆、读廉文、听廉课、走廉路、树廉风”等“五廉”专题教育,规范开展党内组织生活和“7+X”党日活动。

二是上好一堂专题党课。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关于建设“重要窗口”的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等,安排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专题党课800余场次。

三是开展一次“知绍兴、爱绍兴、为绍兴”专题教育。6月22日举办“夜学讲坛”,邀请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绍兴文史馆馆长冯建荣作“绍兴历史文脉与城市发展”专题辅导,引导机关党员学习绍兴本地的党史、革命史和改革开放史,坚定发展信心。

四是组织一次“三促三提升”活动。发动机关党员深入企业、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开展 “两地报到、双岗服务”、结对共建、返乡走亲等“三促三提升”活动,助力“三驻三服务”,为基层送服务、解难题。

五是组织一次党内关爱帮扶。工委组织慰问困难党员76人、入党50周年老党员88人,发放慰问金22.5万元。各级机关党组织对本单位和结对村社的困难党员、老党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六是表彰一批先进典型。全市机关109个共产党员先锋岗、134名服务群众标兵,市直机关 21个疫情防控先进基层党组织、50名疫情防控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

七是举行一场纪念活动。6月24日举行绍兴市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先进表彰会,以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党员、聆听主题党课等形式向党的生日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