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播报

追寻奋斗足迹 激发奋斗动力——“越读荟”第一、第八小组学习考察曹娥江大闸水利工程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字号:[ ]


9月22日上午,“越读荟”第一、八小组导师和学员走进曹娥江大闸,实地参观考察曹娥江大闸建设工程。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黄伟英参加此次学习教育活动。

走进曹娥江大闸陈列馆,市曹娥江大闸运行管理中心总工程师王柏明带领大家沿着曹娥江大闸工程建设的“时间路线图”回顾了曹娥江大闸工程建设的艰辛探索史,深入讲解了在曹娥江大闸建设实践中熔铸而成的“合力共建、务实创新、快乐奉献”的大闸精神。随后,大家实地参观了曹娥江大闸主体工程、挡潮泄洪闸、堵坝以及环境与文化配套等工程,近距离了解和感知这一亚洲“第一河口大闸”的建设运行情况。

在座谈会上,学员们纷纷表示,曹娥江大闸建设工程具有重大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大闸建设者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大闸精神”是宝贵精神财富,值得青年党员学习和铭记。黄伟英充分肯定了学员们的所思所感所悟,希望学员们充分利用“越读荟”这个学习交流平台,多听多看多想多做,努力提升理论水平和自身素养,始终以奋斗者姿态投身绍兴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的新征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