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播报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21年专职副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18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提升机关党务干部队伍战斗力,10月11日—15日,工委在丽水市委党校举办2021年度专职副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市直机关50余名专职副书记、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月明同志作开班动员并就做好当前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机关专职副书记队伍是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机关党建开创新局面的重要组织保障。他要求,各位学员要提高“走在前、作表率”的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把握当前机关党建工作重点,掌握党建工作业务流程,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策划组织作用和执行落实作用。

本次培训采用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参观浙西南革命精神纪念馆和《历史转折与当前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党课辅导深化了学员的党史教育;通过现场参观松阳县党建展示中心、青田青青家园双中心等开阔了学员的党建工作思路;通过参观丽水市法纪教育基地强化了学员的廉洁从政意识;通过《高水平生态文明建设 高质量绿色发展》专题党课辅导,考察青田“三乡文化”、大东坝石仓古民居、松阳明清老街让学员们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的重要性。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在知识上有新的收获,思路上有新的启发,境界上有新的开拓,能力上有新的提高,下一步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