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播报

绍兴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专项调研督查 推动区、县(市)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有效落实



发布日期:2021-10-25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字号:[ ]


近期,为深入推进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加强对区、县(市)机关党建工作的指导力度,绍兴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专项调研督查工作,对6个区、县(市)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全覆盖检查。

本次调研督查重点检查去年省直机关工委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制度规定情况,“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机关党建数字化改革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等内容。调研组通过听取介绍、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谈话了解等方式进行全面检查,每个区、县(市)延伸调研2个直属机关单位。从检查情况看,各区、县(市)委重视机关党的建设,能够认真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及时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关于机关党建专项督查的反馈意见,机关党建工作成效显著。

调研督查结束后,绍兴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研讨会,逐个分析逐个研判,总结经验典型,剖析存在不足,并制定相应整改措施。同时,以区、县(市)为单位书面反馈调研意见,督促指导相关区、县(市)机关工委做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