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播报

市直机关工委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6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字号:[ ]


11月18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对学习贯彻进行研究部署。工委常务副书记黄伟英主持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决议》的特殊重大意义和精髓要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党的二十大召开作了充分的政治准备、思想准备、理论准备和工作准备。特别是《决议》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机关工委要强化政治自觉和担当,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学在前、作表率,高标准抓好自身学习贯彻。在深入学习领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以致用、锻造过硬政治本领、广泛宣传发动、推进“双建争先”等六个方面当好表率,高标准抓好自身学习贯彻,先学一步、深学一分,发挥好领学促学作用。

会议强调,要坚持一手抓自身学习,一手抓面上推进,一体推动市直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与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贯通起来,按照“六讲六做”部署要求,坚持领导带头学、支部集体学、全员研讨学、青年紧跟学,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要紧密结合绍兴机关实际,用好用活“越读荟”“周一夜学”“夜学讲坛”等学习载体,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职责使命,深入实施“双建争先”工程,坚定不移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举旗定向抓教育,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建章立制抓落实,着力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凝心聚力抓服务,淬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机关党员干部队伍;聚精会神抓发展,服务中心大局,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提供坚强保证。

11月22日晚,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