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播报

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片组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挖掘绍兴红色教育资源,深化学党史、悟初心工作,推进清廉机关建设,11月19日,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第一、第七片组联合开展“学党史·行廉路”工会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周安成,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绍亮参加了本次活动。

19日一大早,片组17家单位的工会干部、职工代表来到绍兴劳模工匠馆,跟着馆内讲解员的叙述,通过事迹触摸查询、争做劳模留影等寓教于乐互动环节,学习新中国成立以来绍兴市各级劳模和工匠的先进事迹,深刻理解劳动创造价值的深刻道理,感受劳动最光荣的真谛。

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片组工会活动1.jpg

活动安排大家同行新昌天姥清风路。在梁柏台红色教育基地,片组工会干部职工依次参观了宪法广场、梁柏台事迹陈列馆、梁柏台故居,通过文字、图片、影像,体悟梁柏台的光辉事迹、高尚品格,学习梁柏台的革命奉献精神。在回山会师纪念馆,大家通过观看史料图片、宣传视频《浙东西柏坡》,了解回山会师开启浙江革命斗争史的重要意义,领略革命先辈们开山辟路的崇高与艰辛。途中间隙,片组工会干部、职工代表相互间就工会工作围绕服务中心工作主线、紧扣服务职工进行交流。

片组活动既增进了基层工会之间的联系,又拓宽了工作思路,更是提供了互相学习,借鉴经验的好机会。通过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忠诚履职、主动作为,精心组织安排好片组工会活动,加强片组之间联动、优势互补,激发和增强工会的活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发挥机关工会组织在助推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中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