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播报

市直机关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1-04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字号:[ ]


10月28--30日,由绍兴市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办的“迎亚运”2021年绍兴市直机关羽毛球比赛在越城区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市直机关的38个部门(单位)共158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黄伟英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赛;工委副书记、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俞敏出席开、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市直机关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2.jpg

本次羽毛球比赛作为年度的专项赛事,市级机关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组队参赛,不少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利用业余时间,认真组织训练。赛场上,运动员们活力十足、斗智斗勇,奔跑、跳跃、挥拍、扣杀,以精湛娴熟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不时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市直机关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6.jpg

比赛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六个项目,共有152场对阵。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最终市公安局、市体育局分获男、女团体赛冠军。男子双打的冠军被市司法局和市交通运输局组合选手夺得,女子双打、混合双打金牌被市体育局收入囊中,市公安局包揽了男子单打比赛前三名。

市直机关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7.jpg

此次羽毛球比赛,进一步营造了浓厚亚运氛围,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同时也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弘扬乘势而上、奋发有为的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