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播报

600余名市直机关党员逆风而行 战斗在上虞抗疫一线



发布日期:2021-12-16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字号:[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防疫大战大考面前,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逆风而行,冲锋在前,牢牢把党旗插在战“疫”最前沿。

12月11日、12日两天,机关工委接到疫情防控指挥部交办的任务,组织了6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成立突击队,支援疫情防控一线。突击队员以最快速度集结出发,以战士姿态投入抗疫工作,组建28支党员突击队,分2批驰援上虞。

3机关党员逆风而行 奋战上虞抗疫一线.jpg

市直机关党员“白衣为甲”,与上虞人民同心战“疫”,亮旗抗疫织密防控网,充分体现了各级机关党组织坚决执行、快速处突的动员能力,充分彰显了广大机关党员迎难而上、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

4机关党员逆风而行 奋战上虞抗疫一线.jpg

党员动起来,群众静下来。全体市直机关党员咬定“奋战一星期,村社早清零”目标,勠力同心,坚决战斗,不胜不休,全力以赴完成疫情防控各项任务。

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虞”越!我们能行!上虞加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