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播报

创新理论研究 加强机关党建一一省机关党建理论研究会议在绍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03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字号:[ ]


全景.JPG

11月25日下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会暨省机关党建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绍兴举行。

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陆维出席并致辞。

陆维介绍,近年来绍兴市机关党建工作自觉对标对表新时代机关党建使命任务和“走在前、作表率”目标要求,以“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为总牵引,以“五星示范、双优引领”创建为抓手,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显著提升,促进了机关党员干部精神状态不断提振,机关党组织堡垒作用有效发挥。

IMG_0444.JPG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黄伟英作交流发言。

IMG_0437.jpg

在会上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全省机关党建优秀课题研究成果,绍兴市报送的三项课题榜上有名。其中市直机关工委课题组选送的《防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反弹回潮”:现象、根源与对策》荣获2021年度全省机关党建优秀课题研究成果一等奖。这是绍兴市直机关工委连续第三年获得这一殊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