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22年度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1-16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字号:[ ]


为严把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入口关”,进一步帮助党员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1031日至112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委党校组织举办了2022年度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市直机关的55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机关工委副书记盛卓异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从“端正入党动机,思想上入党、提高服务意识,行动上入党、加强道德建设,作风上入党”等方面对学员进行了教育,同时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采取个人自学、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开设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产党宣言>与中国道路》等专题课程,对二十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解读,组织学员参观党校知行馆、观看红色教学视频、开展交流讨论,以丰富的教学形式、扎实的教学内容、活跃的教学氛围,引导学员熟悉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并组织所有学员进行理论测试。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党员义务和权利、党的纪律等知识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牢固了初心使命,增强了党性觉悟。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