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播报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24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字号:[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垃圾分类工作决策部署,11月22日,市直机关工委特邀请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综合服务科科长王露彬作《市直机关生活垃圾分类知识》专题讲座,市直各部门(单位)党员代表参加,讲座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蔡晓红主持。

王露彬从垃圾分类背景意义、省市两级对垃圾分类要求及考核标准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并结合日常工作生活实际,就如何更好推进工作落实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要求。

本次讲座是对垃圾分类知识的再普及、对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再要求,也是对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再动员,旨在进一步强化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自觉做“越分越美”行动的倡导者、先行者和推动者,切实发挥好“先锋带头、影响周边、带动群众”的示范引领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