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播报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2-27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字号:[ ]


12月23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班子会议,专题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例会精神。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机关党员干部促发展、保稳定的能力水平。

一要秉持“胆剑精神”、弘扬“四气境界”,强化主动融入大局的意识和理念,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紧密结合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对照全年各项考核任务,奋力冲刺打好今年“收官战”,纲举目张谋好明年开局篇,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绍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三要以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高度自觉,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