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播报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夜学讲坛”——网络大城市解读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3-21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字号:[ ]


        3月14日晚,2022年市直机关“夜学讲坛”首场讲座开讲了!邀请市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金斌主讲《绍兴网络大城市空间构想》,讲座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俞敏主持。

        金斌从网络大城市产生背景和趋势分析、绍兴大城市现状研判和战略取向、绍兴网络大城市发展导向和主要目标、绍兴网络大城市建设重点和主要任务、绍兴网络大城市推进机制和保障措施等五个方面条分缕析式地讲解。讲座脉络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的高度,紧扣社会迭代推动城市演进主线;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联系绍兴实际展望未来,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和教育。

        此次讲座旨在以“一件事”理念优化最小颗粒度,让机关党员干部从多个视角解读领会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统一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