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越学越明”越读荟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29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字号:[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法律规定,经绍兴市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绍兴景隆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共绍兴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委托,就下列项目请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JL2022-3-28             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

二、招标项目名称及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序号

名称及数量

(详见招标文件)

预算资金或上限价(单位:人民币元)

投标保证金(单位:人民币元)

1

“越学越明”越读荟项目

¥288000

¥0.00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供应商资格规定。

2.具有适合本项目实施的营业经营范围。并具有完成本项目的能力。

3.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四、资格审查方式:

1.资格后审。

五、报名:

1.报名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

2.投标人获取时需提供以下报名资料(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以邮件形式发至903218469@qq.com邮箱内,报名是否成功以招标代理回复为准: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五证合一营业执照的复印件;

(2)投标人出具的报名代表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

(3)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未获取招标文件或未登记的供应商的投标文件。

3.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通过电子邮箱形式发送。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投标人应于2022年4月7日14:00以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绍兴景隆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绍兴市越城区平江路78号2号楼307室),逾期送达作无效投标处理。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同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因防疫形势需要,防止人员聚集。本项目投标文件允许投标单位通过邮寄快递方式送达(建议采用EMS或顺丰快递。邮寄送达地址:绍兴景隆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307室(绍兴市越城区平江路78号2号楼),接收人:陈小姐,联系电话:18267516405。快递寄出后,请将快递底单照片发送邮件至1498856796 @qq.com)。同时请充分考虑快递时间,确保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以招标代理机构签收时间为准,除邮寄外包装外,投标文件仍需要按采购文件要求封包,但在邮寄过程中发生的包封缺损或保管过程中发生的一切事宜均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同时允许投标单位现场送达(即交即走)的方式,在投标截至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绍兴景隆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307室(绍兴市越城区平江路78号2号楼)。

八、招标公告发布: http://jgdj.sx.gov.cn/

九、联系方式:

中共绍兴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谢 菲        13867503326    

绍兴景隆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鲁 工        18217034585


中共绍兴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绍兴景隆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三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