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播报

市直机关2022越读荟第一期品读宋韵文化



发布日期:2022-06-16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字号:[ ]


6月11日,2022“越学越明——越读荟”第一期活动来到平水镇,由第一组导师黄伟英、马立远、王建荣带队,组织小组成员约50人。活动以茶为媒,通过学习、考察、探讨,深入了解绍兴的宋韵茶文化。



上午,越读荟一行考察了越茶博物馆,追溯越茶文化的发展脉络;游走平阳村美丽茶园,体验现代乡村的淳朴自然;走访新瑞兴台门、金秋家园,聆听绍兴市乡村振兴“领雁计划”人才宋晓讲述平水宋韵文化渊源。



下午,开展了主题为“平水镇宋韵茶文化的发展”的学习研讨会,学员们与平水镇相关负责人,共同探讨如何加强宋韵文化传承,做好茶乡宋韵文章。2022越读荟“青年帮帮团”还与王化村举行了结对仪式,共同解码平水宋韵,为“茶香王化”赋能。



本期越读荟的成功举行,为推动新农村实现共同富裕,注入了青春力量,同时为引领机关青年党员成长进步,在新时代征程中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实干担当的红色接班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