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播报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06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面推进机关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升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5月23日至24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2022年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市直机关70余名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黄伟英为培训班作动员讲话,并以《加强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为题,为学员上了一堂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从政治铸魂抓教育、固本强基抓塑形、建章立制抓落实、凝心聚力抓服务、先锋亮旗抓引领等五个方面切入,强调党务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绍兴工作重要指示批示,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同时,勉励广大党务干部要秉持“胆剑精神”,弘扬“四气”境界,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工委副书记盛卓异主持开班仪式并强调培训纪律,要求参训学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支部书记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纪律,力求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以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提升为重点,科学安排课程,优化教学模式。采取专家授课、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理论测试等形式相结合,精心开设了《如何规范和提升党支部工作》《学习历史决议,树立正确党史观》《党风廉政教育》等课程,紧紧围绕业务工作实际,既注重党建理论教育也强化思想作风锤炼,培训成效明显。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提升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履职能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