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播报

市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国人权发展道路”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6-07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字号:[ ]


4月19日,市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围绕机关党建如何发挥服务保障作用进行学习研讨。工委常务副书记黄伟英主持会议并讲话,每位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意义重大,为我们发展人权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人权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切实增强推动人权事业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决策部署,为人权事业全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要组织动员机关党组织和机关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主动精神。要聚焦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加强机关人权知识教育,弘扬正确人权观,推动机关单位主动做好尊重和保障人权各项工作,为我市人权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