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快推进新冠疫苗“应接尽接”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08-08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字号:[ ]


广大市直机关党员干部: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建立人群免疫屏障,现向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发出倡议:

一、带头接种,作出表率

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正确认识接种新冠疫苗的必要性、安全性和重要性,在疫情面前不做旁观者,于8月10日前积极参与并带头完成疫苗加强免疫接种,积极动员直系亲属“应接尽接”,共同构筑全社会健康免疫安全屏障。

二、带头宣传,正向引导

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要主动做好疫苗接种的宣传发动,消除群众对疫苗接种的误解和疑虑,广泛凝聚“早接种早安全,谁接种谁安全”的思想共识,当好舆论“宣传员”,切实提高适龄人群接种率,不断提升疫苗接种的覆盖率。

三、带头防护,严守规定

    接种疫苗后,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要继续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牢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四大措施,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保护自身和家人的生命健康,将常态化疫情防控践行到底。

 

中共绍兴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28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