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播报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陆发桃来绍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字号:[ ]


 1月12日,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陆发桃同志在绍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听取机关工委工作汇报,研讨交流推动形成机关党建工作整体合力的思路举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琴英同志陪同。

陆发桃同志充分肯定了绍兴机关党建工作。他指出,绍兴机关党建特色鲜明,在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压实党建主体责任、抓实学习教育等方面成效突出;能够充分发挥党委工作部门职能优势,在推动形成工作合力上有很好的经验做法。他强调,要全面准确地理解把握机关工委的职能定位,履行好“统一领导、指导督促”职责。要重塑机关党建工作理念和思路,推动实现党建工作内容、对象、力量和手段的转变。要着力构建推进工作合力的体制机制,在工作联推、责任联担、督查联搞、问题联解、力量联合、结果联评等方面形成合力。

王琴英同志在介绍工作时指出,近年来,绍兴机关党建工作突出整体谋划、突出围绕中心大局、突出常态化学习教育、突出抓基层打基础、突出打造党建文化品牌,做了许多扎实有效的工作,在引领保障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她强调,要结合这次主题活动,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深入谋划和部署,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为突破口,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迭代跃升,为我市勇闯中国式现代化市域实践新路子提供坚强保证。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黄伟英同志就近年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协同推动任务落实、督促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等方面工作作了汇报,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市监委、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机关党组织书记和越城区机关工委负责人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