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播报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23年度市直部门(单位)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1-15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的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助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8日至10日,市直机关工委在绍兴市委党校举办2023年度市直部门(单位)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培训班,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盛卓异作开班动员,50余名市直部门(单位)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聚焦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我市“五创图强、四进争先”的目标举措,探讨新的发展方位下机关党建工作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干好。培训采取“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研讨交流”“集中学+自主学”的方式进行。期间精心安排参训同志们追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集体前往义乌国际商贸城、义乌市后宅街道李祖村,循迹溯源感悟思想伟力。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主题聚焦、内容充实、可操作性强。通过培训学习,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谋划机关党建工作的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推进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思路方法进一步明晰。在下步工作中,将始终牢记自身职责使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全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效,努力为绍兴图强争先勇闯中国式现代化市域实践新路子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