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关键词:
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播报

市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



发布日期:2023-06-15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字号:[ ]


6月6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展开学习研讨。工委常务副书记黄伟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副书记蔡晓红、周安成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一系列科技创新的新论断新要求,开辟了坚持科技自立自强、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的新境界。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数字技术和数字经济发展,科学回答了为什么发展数字经济、怎样发展数字经济等重大问题,为我们推动数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学深悟透这些重要论述,深刻领会科技创新工作的基本立场、基本观点、基本原则、基本方法,不断深化对数字经济的理解认识,以创新深化的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充分利用“周一夜学”“夜学讲坛”“越读荟”等学习平台,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着力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科学素养和数字经济思维。要发动机关党员带头肩负起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的重任,争做推动科技创新、发展数字经济的排头兵,为勇闯中国式现代化市域实践新路子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